杯酒不唱东风

我讨厌你的飞鱼服,还有那把绣春刀

【jojo】你的身边

暗杀组 梅洛尼×加丘 微里苏普罗

ooc预警 私设有 第一人称

未完成品

大概是梅洛尼死前回忆,过走马灯的时候以为自己玩完了,啊,但是并没有x

中间吐槽的是大难不死的失忆加丘。

这篇想了好久了,一直没发,今天发上来试试水,有人看的话,我马上写!!(开玩笑的,我还是会努力完结掉的)












*push you away but I want you near.

鲜红的色彩充斥了我整个视野,像是云层之上的红色热气球。


血已经流进了喉咙,窒息的痛苦迅速将我包围,我知道我快玩完了,但我还是眯了眯眼缝,小心翼翼的做了咳嗽的动作,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只感到周边很吵,但是我咳的很用力,因为跑进气管里的血着实让我难受,粘稠的血液卡在喉咙里,死神用镰刀扼住了它,本就稀薄的呼吸变得更加艰难。

“我好想快点结束生命。”

“不,你不想。”

“……”


我已经没救了,蛇毒已经麻痹了我的神经,除了勉强运转的上呼吸道,和我岌岌可危的大脑,我还在苟延残喘的活着。


好想快点结束。


从刚刚开始眩晕就一直没结束。


不对,又变的猛烈了,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再清清嗓子里的血,我的意识开始模糊,我的灵魂真被死神扣上沉重的脚链,拖着铁链迈入冥河,路上有点颠簸,胸口阵阵的疼,我想要张开口,大口呼吸。然而只有细丝般的气息在我肺部流转。死神的袍子遮天蔽日……我开始胡思乱想。

从浓稠的黑暗里,出现了一块红色的斑迹,也许那就是冥府的大门吧。


“不,那肯定是那辆倒霉救护车的后门”



眼前那层昭示着死亡的血色现在却是像极了餐桌上美味的番茄酱,引诱着我尝上一口。即使我的比喻看起来如此突然又荒唐,即使知道那是大脑临近崩溃边缘的警告。

“不过,谁要在意这个呢”

“给我在意一下啊,太扯了吧!”


如今的眼前模糊的鲜血像极了我们组最平常的佐料,那是温暖而幸福的存在。

“至于吗?番茄酱而已吧……”

“哈……”

傍晚我会郑重其事地用锃亮的餐刀将它们抹在廉价的面包片上,然后再把面包分到每一个人的盘子里,大家围坐在桌边,享受这顿短暂的晚餐。

那已经是组内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期了,相当漫长的一段时期,不如说,之前的确有看上去光鲜的日子,但我们在执行任务时的大多数,我们也的确是和面包片度过的。

啧, 舌头麻掉了。

我的记忆变的像一锅番茄浓汤一样稀烂,有那么一次,我们甚至连面包都不够分,包装袋微微的弧度,显得这顿饭有多么寒酸,普罗休特把面包切成了每个人差不多对等的份,就着热汤,勉强能活,加丘那个家伙却过来准备抢走我那份,还要一边皱着眉头叨叨着“啧这家伙的工作就只是敲敲电脑”死死咬住自己那份面包的同时,把手伸向我的盘子,但是他出手很慢,像是故意在等着别人把他拦下,伸到我的盘子前,看我也没有拦他的意思,到显得自己有些滑稽,他看着我,又瞪了一眼,狠狠的抢走了面包,嘴里嘀嘀咕咕我看到他把身子背过去的样子有些好玩,真不经逗。

“等等,谁不经逗?”

“……”

里苏特拎着热汤过来,看到我安静的坐在光洁的盘子前,放下汤的同时结结实实地拍在队员加丘的肩膀上,把脸沉了沉,我的面包片仍完整的在他手上,他正琢磨着如何把着面包栽赃给贝西,这一声拍在衣服上却拍的清脆响亮,即使被逮到了现行,那人好像也完全不在怕,然而他的手却出卖了他,一个激灵,面包就掉进了贝西的汤碗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的那个加丘一定不是我”






tbc






对话框里梅洛尼话少是因为他的舌头还没有痊愈

死前回忆是通过特殊的替身能力读写出来的x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